close


<<壹蹦現場辦公室>>

小龍子:ㄟ......去年的今天我可是幫你搞定了好幾桌的客人喔!!!

師傅:對ㄟ~~去年我們還是坐巴士下高雄的!!

Z:是阿,去年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小龍子:來爆個小料好了,去年有位新郎因為去車子搬喜宴要用的東西搞得衣衫不整,結果在電梯巧遇岳父岳母~~

Z:............糗翻了............. 
  
 
 
 
 

師傅:恭喜ㄟ......還有六年就會癢了喔!!!!

Z:...................  


我該說我有一群好同事,還是說我有一群損友........................



是的,在那個說會世界末日的那年.............我和貓咪結婚了,轉眼間我們要過第一次的結婚紀念日了!!!!!!!!
雖說在結婚前我們就住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但結婚之後還是有很多的不同.............
像是六日,之前我們是各自回自己的家,而現在是要回我家,然後找時間回貓咪家..........
像是貓咪現在要緊張回我家之後會不會是一個好媳婦..............
像是我不能再隨便的亂花錢,因為有家庭了.......就算現在沒用到未來還是會用到...................
像是我們本來是兩個家庭長大的小孩,所以很多事情的看法觀點感覺都會有差異........

或許以前沒結婚前還沒那麼明顯但現在就會為了這些狀況而有爭吵............... 
像是很多很多很多..................................



 

人生在順利的時候,夫妻能攜手前進是很正常的................!!!


某天,我在騎車上班的路上..........突然想到原來我和貓咪已經認識了快十年了!!!!
也就是說在未來人生的路上,我和貓咪互相會在對方的人生中占據了很長長的一段時間............
像現在我已經在貓咪的人生中占據了接近1/3

然後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增加我會從1/3變成1/2,2/3.......然後更多更多........
在人生的比重中會不斷的增加!!!!!!

想想在我們人生中,應該也只有另一半能陪伴我們那麼久...........就算爸爸媽媽應該也沒那麼久................
ㄏㄏ.......在寫這段的時候我想大家已經發現,我是打算一直一直跟貓咪在人生中走下去的,所以才會有這個論調!!!!


 
 
 
 
 
 
 

也許會有疲倦的時候,當出現我走不動的時候.......我相信貓咪會推我一把!!!!!



  
 
 
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前幾天有位同事跟我聊起金婚銀婚的事情
去查了一下,那我和貓咪現在才剛剛是紙婚而已.........
要再一起努力24年才會變成銀婚,再49年才會變成金婚
再59年才會變成鑽石婚!!!!!

哇.........再59年????那我不就九十幾歲了,貓咪也八十幾了................
要達成這個目標還真是困難困難困難ㄋ!!!!!!!!


 
 
 
 
 
偶而也要一起像馬力歐一樣,跳過重重的困難!!!!!!!
 


常看到許多文章會告誡我們男生,說當女生要嫁給我們的時候是下了多大的決心!!!
想想她們要從她們的家嫁到一個陌生的家庭!!!!!!
當初在家裡跟公主一樣,而現在這個公主要改變自己來習慣另一個新家!!!!

假如說讓貓咪一直都開開心而不會有爭吵.........這一定是騙人的 
 
 
 
 
 
畢竟就是兩個不一樣的人,爭吵真的一定會有.........但希望我們都能一起攜手解決這些爭吵
盡我所能能寵著她,讓她不後悔嫁給我!!!!!


 
     
希望在未來10年20年N年後,貓咪還是會這麼幸福的賴在我身邊!!!!!



對了,雖然現在才一年...........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們............不管幾年都要像情侶一樣
其實我還挺害怕.......從愛情變親情這種感覺...............
也許這很不實際啦~~~~但是我就是不想,就算將來變成爸爸媽媽
有機會單獨相處的時候還是會想要有來電的感覺,心動的感覺......................
不要兩個人變成"爸爸樣","媽媽樣"!!!!!!!!


 
 
 
 
 
  
不管幾年,還是要偶而來個晚餐小約會!!!!!!

  
  
ㄏㄏㄏ........為了未來也是要有浪滿的感覺,所以也不能讓兩個人的身材變得太糟糕...........
不會用嫌棄的口吻去講這個話題,要一起去運動讓兩個人身材好,更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ps.親愛的貓咪,你不要想太多喔~~~~ㄏㄏ.........我沒嫌棄妳喔!!!!

    身材要好才能穿更多的衣服,這樣才能一直漂漂亮亮的,妳說是嗎???


 
穿情侶鞋一起去壓馬路,一起去運動.......甚麼都一起!!!!!! 




好吃的東西,要多餵我吃.....這樣才能顯的貓咪是賢妻良母,是不是阿!!!!!!


 
 

充滿幸福的聖誕節,當然是要送禮物給貓咪嚕!!!!!!!!!!!


 

ㄏㄏㄏ....雪上加霜就不用了,但是好事成雙可以多多來喔!!!!!!!!!!
  
 
 




寫到後來,感覺邏輯都有點亂了...............................

我只想說.....台語說老婆是牽手,真的是很對ㄟ!!!!!!!!

我希望在人生的旅程中,不管多久都希望牽著貓咪的手一起向前!!!!!!

偶而讓妳不開心,辛苦的時候.........真的不好意思ㄟ................!!!!  
希望是能把更多更多的好東西都給妳!!!!!!!!!
讓貓咪不只當初在家裡是公主,嫁給我依然還是公主!!!!!!!!!!!!!!!!  
 


對了,剛剛突然想到....某齣日劇說的........幸福不是誰能給的,而是要兩個人一起創造的
所以請和我一直攜手創造幸福喔!!!!!!!!! 

 I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