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對我們而言真是充滿了活動的月份

上個禮拜才去平溪放天燈過情人節,一回來馬上就要結婚紀念日了!!!

 

早在農曆年前就開始過濾今年要吃哪家店了,可是在台南一直沒找到滿意的

於是就動腦筋動到高雄去了~~選了又選

終於選定了"瑪列巴黎味"~~這間感覺華麗又美麗的餐廳,來慶祝我們的兩週年

 

停好車之後,漫步到了瑪列巴黎味的門口~~

可能是假日早上,所以沒有充滿了人人人~~能夠優閒的拍張照片!!!

 

推開大門之後,感覺進入了一個華麗的世界!!!

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符合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

進到店內後,女僕裝扮的服務員就領我們到我們的位子!!!

(ps.不知道是不是這種裝潢風格的店都喜歡讓服務員穿正統的女僕裝

      不是像~~某種動作片裡面的那種女僕!!!)

(ps的ps.不是說有女僕服務員嗎???那怎麼沒照片ㄋ????

             呵呵.....因為我還不想死阿~~帶老婆大人來還拍女僕

 

這個位子就是我們今天要享用美食的位子啦!!!

 

menu走的是素雅路線~~不像裝潢那麼的華麗!!!

我們到的時間可以選擇早午餐的套餐或者是正餐

而我們挑了一個早午餐和另一個正餐

正餐可以選擇加180元或者280元升級成套餐

由於我們其中一個餐點升級成套餐,所以可以去點心櫃選擇一個甜點

每個甜點都長得好漂亮喔~~

不過有出現草莓口味的甜點,所以在選擇上就變成簡單多啦!!!

就是兩個草莓甜點二選一而已,最後我們選了草莓塔

(就是右邊第二排的那個,不過這個甜點還要加價10元)

這個位子在甜點櫃的旁邊,本來我是想坐這個位子的,只是怕太陽照進來之後會很熱

所以就沒坐了..........可是拍照片起來這個位子好漂亮喔!!!!

回到座位上一下子,套餐的主廚濃湯就上桌嚕!!! 

主廚濃湯~~南瓜濃湯

貓咪非常喜歡喝湯,尤其是南瓜濃湯

這道南瓜濃湯喝起來甜而不膩,非常順口

濃郁的南瓜味讓貓咪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歐式手工麵包

介紹了一陣子貓咪的套餐,那我的ㄋ?????

噹噹~~~早午餐-炭烤美國牛板腱

不同於貓咪的主餐一道一道上,我的早午餐一口氣就全部上桌了

在這之前有前餐的牛奶,很好喝的鮮奶

不過就是一杯鮮奶,所以就沒拍照片啦!!!!!!

左上角的餐前沙拉,佐醬是番茄莎莎醬

在沙拉醬的選擇有三種,不過我選了一個最沒看過的番茄莎莎

吃起來就像番茄醋醬.............只是有點不合我的口味

外加裡面的蔬菜我也沒特別喜歡........所以沙拉剩很多......好孩子不能學我這樣浪費喔!!!!

鹹派&薯條

薯條很好吃~~!!!!

鹹派~~看很多大大都很推,我們也很期待...........但可能又是不合我們的味口,就感覺一般般

太陽蛋&可頌和主餐:炭烤美國牛板腱

炭烤美國板腱:超級好吃......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的好吃!!!!

                   就好吃到讓我想馬上再吃一份,真的很好吃!!!!!!!

最後甜點是烤布雷

甜甜脆脆的焦糖搭配烤布雷........超棒的甜點!!!!!!

要不是貓咪有自己的甜點,我想這個甜點一定會被她搶去吃光光

介紹完我的部分再來就是貓咪的主餐啦!!!

手工墨魚腸燉飯

這黑呼呼的燉飯,非常大方~~每一口都能吃到墨魚

而且不管是墨魚腳,墨魚嘴還是墨魚塊都很好吃!!!!

唯一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吃了嘴巴會黑黑的............讓正妹們用餐時會有點不漂亮!!!!!

草莓塔

本以為在甜點櫃裡的甜點就是拿出來就上桌了~~

結果沒有ㄟ,上桌前還有擺盤感覺就更棒了!!!!!

草莓塔上新鮮的草莓讓人食指大動~~

但派皮的部分稍微硬了一點,連拿刀子切都有點不好切......小小缺點!!!!

 

餐後飲料~法國茶(其實它有一個名字,只是我忘了....... )

喝起來相當解膩,而且它應該不太需要加糖

連我這種螞蟻人都覺得不用加糖的茶,真的是相當不容易!!!!!!

吃飽飽回家嚕~~~親愛的,兩週年結婚紀念日快樂喔!!!!!

 

瑪列巴黎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55號(漢神巨蛋後方)

訂位電話:07-5533620

營業時間:09: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停車位:新榮街上有特約停車場

 

以下是給我可愛的老婆大人的~~~

 

 

親愛的貓咪,兩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嚕!!!!!

在婚禮上的進場影片,我們也選了許多牽手的照片

我們也很喜歡拍牽手的照片!!!!

老婆的台語也是牽手~~~~我想就是希望老婆能夠牽手一輩子吧!!!

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N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都能開開心心的度過

應該說不只結婚紀念日,希望每一天我們都能甜甜蜜蜜的度過

也許會有爭吵~~但也能夠快快和好,一直牽手走下去!!!!!!

希望我能讓妳臉上永遠都掛著開心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