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燈會還沒開始,整個辦公室的人就都在聊
然後陸續有人去,就ㄧ直在說燈會的事情
今天我也去啦!!!!哇.......真的很大
人也挺多的,節目挺白痴的
剛到的時候就看到在放煙火
還真漂亮,不過感覺好多錢都被炸掉了!!!!
給我多好ㄚ!!!!!哈哈哈哈哈
看完煙火之後,開始看花燈
原來不只有有關老鼠的花燈
還有很多卡通人物的
像是海棉寶寶,也有派大星喔!!!!哈哈哈哈
裡面有ㄧ個區也很妙
宗教花燈區
我先去敲了代表西方的許願鐘
然後又敲了代表東方的保生大帝的鐘
來個中西大合併!!!!
應該能幫我帶好一些好運吧!!!!!!!!
逛了好久,感覺腳快斷了..............
終於逛完要回家了,又遇到了第二次的煙火
又碰碰碰碰碰碰的把錢再度炸光光!!!
但是還是覺得挺漂亮的!!!!!!!
哈哈哈.......我也趕流行的看完燈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