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連假的第二天,起床之後.......我們要去吃早餐啦!!!

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大大分享的店,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這家"綠芳園法式風情館"!!

光它這漂亮無比的外觀就打敗了其它的對手!!!!!!

 

 

從新竹市一路跟尋著goole地圖,終於來到了位在竹北的綠芳園!!

推開門之後~~!!!!

~~不只外觀漂亮,大廳也是相當符合我們喜歡的感覺

 

進來之後的左邊就是它們的櫃台,進門之後馬上就有人迎上來接待!!!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大大們分享的時候

有提到它們的生意很不錯,想去的話最好先訂位,避免到時興沖沖的去然後沒位子要等位子

所以我們也是乖乖的先打電話訂位!!!!

在水晶燈下方那個位子就是我們今天的位子,光線看起來似乎相當不錯!!!!

 到位子就坐之後,服務生就送上了menu~~讓我們看看今天要吃甚麼!!

由於今天我們是來吃早餐的,所以其它餐點menu的部分我們就沒拍了!!!

早餐均一價,通通都是180元~~這也是我們決定要吃綠芳園的理由之一

這麼漂亮的店,光賣裝潢就可以賣到200~300左右的價位了

但這裡只要180元,真是太超值了!!!!!

 

考慮了一下,我們點了一份"法式早餐"和一份"幸福早餐"!!

但因為我們到的有點晚,所以部份餐點會跟menu上的組合有點小小的不同!!!

趁著上菜的空檔,當然要先來參觀一下這家漂亮的店

等等吃完之後才能到處拍拍!!!!!

在我們座位後面,有一個小小的櫃子,上面擺放了她們的名片和許多小東西

這些小東西貓咪都相當喜歡,像是綠色的小盆栽和擺放名片的名片座

和其他餐廳一樣,綠芳園也有書報櫃~~而且不像有些店家是另外買來的那種

它們的書報櫃是當初裝潢就設計的!!

要是我們家夠大有長廊,我也想要一個這種的書報櫃~~!!

這個漂亮的角落,馬上就被我選定等等吃飽後要來拍照的位子之一

上面那個時鐘,哈哈~~我也想帶回家!!!

其實這家店真的有許多東西,是我跟貓咪喜歡的風格!!!!

 

疑???攏抹郎??????? 

可能今天是平日,來客數沒那麼多~~所以這區就沒開放讓客人來用餐了!!!

但.......哈哈~~~真是太棒啦~~~這裡也好適合拍照喔!!!!!!

疑???again~~~

這這這,怎麼看的到天空阿~~~~

在綠芳園的中央部分是做一個花園

要是當初把房子蓋滿能容納更多的客人,但它們選擇空出這個區域

感覺就好像中國畫裡面的留白~~~~~

多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而且從這裡看出去的view相當舒服!!!

看到外面晴朗的天空,整個人的心情也晴朗起來~~~

更有休假放鬆的感覺

回到座位後,我們的餐前飲料先送上來啦是鮮奶&柳橙汁!!!

從小為了長高特別愛喝牛奶,尤其鮮奶更愛喝!!!!!

只是喝了很多卻沒有感覺很有效.......................... 

 

法式早餐

前面有提到因為我們到的比較晚,部分食材沒了.......

所以本來是燻雞肉沙拉,把燻雞肉的部分換成了肉片

不過這個沒差啦~~反正沙拉,我一向只是吃個幾口而已

但其它餐點的部分都很好吃!!!!!!

 

幸福早餐

焗烤鮮蔬的部分有點水水的,不夠乾~~~

但香蒜麵包,酥酥香香的非常好吃!!!!

(ps.Z:ㄜ.......我個人其實很怕那個香蒜的味道,所以.........越香的我越怕!!!

     但喜歡的人,像貓咪~~~應該都會很喜歡這到麵包)

 

餐後飲品,我們選了一杯熱咖啡&一杯冰咖啡!!!!

感覺愛喝咖啡的人,都喜歡純的咖啡~~~

套句漫畫書裡面的形容詞.......香香苦苦的咖啡是大人的味道!!!

但............可能我還是小孩口味,我非常怕苦!

我喜歡香香的咖啡,但也需要是甜甜的咖啡

而這杯咖啡就是那種我需要加很多很多糖的那種...................

傻子的我完全沒注意到桌上的調味罐............笨笨的去跟店員要糖包

然後店員很客氣的跟我說"先生,糖罐就在你們的桌上,請自行添加.........."

超級丟臉~~~~~~~

吃飽喝足之後...........該來拍拍照啦!!!

這麼漂亮的地方,不拍照太對不起它們了!!!!!

剛剛就說過這個角落,我想女孩兒們都會喜歡在這拍張美美的照片!!

接下來這區,是貓咪最喜歡的景!!!!

也還好今天客人不多,讓我們似乎包了半家店在這裡拍照

享受了一下部落客才有的福利!!!!!

換個角落繼續拍~~~

Z:貓咪,妳有沒有感覺到你像網拍的麻豆阿!!!!

貓咪:ㄏㄏ,~而且人不多,不然拍照很多人圍觀,會很不好意思

拍照拍過癮了,我們要去下一站拍照嚕~~~

下一站"心鮮森林"!!!!

下次要是有機會再來新竹,可以考慮換吃吃別的時段的餐點!!!!

 

綠芳園法式風情館

地址:竹北市文信路355號

訂位專線:03-6571257

營業時間:7:00~23:00

ps.早餐提供到11:00

停車位:路邊停車格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ps.的ps.

這家店我個人是覺得很適合,把妹用~~~店漂亮而且不貴

也就是大家喜歡說cp值很高的那種

還有位子不會太擠.......不會自己聊天的同時還可以聽到隔壁桌的談話!!!!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