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一年,我和貓咪都會很熱血的去參加跨年活動

今年也是如此,為了避免四五點之後會塞車......今年我們依然在這天請了特休!

為了晚上能夠充滿活力,那一頓豐富的早午餐當然就是標準配備了!!!!!

本來是選定要吃"ROOT",但前一晚看到這家"拉芙尼"就被它深深吸引了!!!

因此跨年前的早午餐約會就在這家"Love你"了!!!

(ps.一開始我還以為拉芙尼是用Love你這個諧音取的

     後來到了店家看到店名才發現,它應該是用法語取名的吧!!!

     只是不愛念書的我看不懂法語,查了網路也只查到avenue的涵義.....

     沒有L'avenue.....假如下次有再去用餐再請教老闆好了!!!)

 

到了店門口之後,我們很新奇的發現店門口有個不一樣的標誌

see.....大部分的禁止動物進入的標誌都是狗狗而它們卻是貓貓.....真是太可愛了!!!

 

一進到店內,哇~~~就是"它".......就是這個位子,讓我一槌定音選了這家店!!!!

這個空間讓我愛到想在自己家裡也仿照弄出一個!!!!!

 

ok,言歸正傳~~~還是要先到位子上點好今天的餐點才行!!!!

早午餐有四種選擇,分別是"蛋捲套餐,班尼迪克蛋套餐,里肌豬排套餐和德式香腸套餐"

每種套餐的附餐又有兩三種選擇,能讓大家憑自己的喜好選擇組合

本來我是要點班尼迪克蛋套餐的,但被貓咪搶先了,只好換點蛋捲套餐!!!!!

 

在等待食物上桌的時候,就可以到處去晃晃了!!!!!

整家店的主要的顏色為"白色",櫃台也是,看起來就是相當舒服!!!

 

在櫃台隔壁有個吧檯的坐位,上面那裝飾的三幅畫~~~呵呵呵......我家也有ㄟ!!!

 

 

 

而這個是這家店唯一的一個包廂空間

(ps.我拍的時候,坐在這裡的客人剛走...........所以桌子上有點杯盤狼藉........)

      回到家要寫文的時候看到這張照片,突然覺得牆壁上那張畫也很適合這個畫面

   

 

這個洗手間的標誌也是很有特色.........一對可愛的男女!!!

 

回到位子上,前餐已經送到了分別是果汁和濃湯!!!!!!

果汁

這個果汁好好喝喔,裡面還有果粒ㄟ!!!!!!!

好喝到貓咪都搶過去喝,不過............沒拍到照片,真是可惜.................

濃湯

濃湯是蘑菇口味,裡面有馬鈴薯和玉米

因為貓咪相當喜歡喝濃湯,所以濃湯這個部分對我們也是相當重要

而它們的濃湯ㄋ????????

~~~~好喝,很好喝!!!!!!!!

 

蔬菜沙拉

沙拉醬有千島 ,油醋和橙汁三種選擇!!

我選了酸酸甜甜的橙汁~~~新鮮水果+酸酸甜甜的沙拉醬,非常好吃!!!!

 

 

吃完前餐之後,主餐要上場啦!!!!

蛋捲有兩種口味:茄汁燻肉和起司磨菇

茄汁燻肉蛋捲

切開蛋捲之後看到滿滿的燻肉和蘑菇再加上會牽絲的起司!!!!

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好吃到想再來吃一次

 

貓咪:蛋捲對你而言都嘛好吃~~~~~~

Z:,不管啦~~~總之這個就是很好吃!!!!!!!

喔,對了~~,我的特製麵包是奶酥口味的,也是非常好吃!!!!!

 

班尼迪克蛋:有牛肉,培根和燻鮭魚三種口味

牛肉班尼迪克蛋

咦??

哇!!!!!!

貓咪:哇甚麼????

Z:它原來裡面是半熟的蛋喔?????

貓咪:是阿!!!!半熟的蛋很好吃的!!!!!!

哇~~流出了半熟的蛋汁ㄟ!!!!!

只是~~~~~

也不知怎麼形容.........可能不大合我們的口味,沒有特別喜歡這個!!!!

(ps.這單純是個人口味..........請大家參考就好!!!)

 

飲料:我們們別點了熱的瑪奇亞朵咖啡和冰的榛果奶茶!!!!

再度要說只要甜甜的咖啡我都喜歡~~~,所以這個咖啡也是很好喝!!!!

 

那這個榛果奶茶ㄋ?????

應該也是不錯喝的,因為我沒喝到.................貓咪沒留給我

 

貓咪:你不要毀壞我的形象喔,是你沒說要喝的!!!!!!

 

吃喝到這裡,我們的早午餐也差不多要結束啦!!!!

我們要回高雄準備去跨年年嚕!!!!!

離開之前我們又跑去那個空間拍了好幾張照片,真是太喜歡那裏了!!!!!!!

 

拉芙尼L'avenue cafe'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59-6號

營業時間:8:00~18:00

電話:06-2606895

ps.假日只提供10點前訂位,還有大人需要低消120元,小朋友則無需低消

 

 

arrow
arrow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