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蹦現場辦公室>>

同事A:你明天要加班嗎????

Z:沒阿......我明天要去苗栗!!!

同事A:去苗栗做甚麼?????

Z:去吃火鍋!!!!

同事A:是蝦咪鍋???台南沒在賣,要特地去苗栗!!!!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聽說鍾鼎山林有個季節限定的草莓鍋

知道之後就想跑去吃,只是一直在行事曆中一年又一年的重新登記

終於在今年,我們決定要去吃啦!!!!!!!

 

我們一路向北........下了三義交流道,又開了一陣子的山路,終於到了"鍾鼎山林"

雖然當天氣象預報說氣溫沒有多高,但看到大大的太陽還是能感覺到絲絲的暖意!!!

 

一進到門口就看到這個很有特色的小攤位,賣的東西也很奇妙

兩種感覺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泡泡水和茶壺????

 

進到櫃檯附近馬上就有接待人員出來接待我們

然後帶我們到我們的位子上!!!!!

在位子上決定好餐點之後,就帶著menu回到櫃檯點餐和結帳!!!!

至於我們點的當然就是草莓鍋而另一鍋選擇了薑汁豬肉火鍋!!!

這次來鍾鼎山林主要來就是來吃草莓鍋的

但也避免這草莓鍋不合我們的口味,所以選了另一個口味的火鍋!!!

結帳完畢之後,照慣例又是到處晃晃的時間拉!!!

其實好幾年前我們就曾經來過鍾鼎山林了.............

只是當初是晚上來的,不好拍照~~~這次特地選了光線充足的白天來!!!!

鍾鼎山林的用餐空間非常的多樣化,有室內的也有室外的~~~任君選擇!!!

晃了一陣子,也該回到座位乖乖地等待我們的餐點啦~~~ 

薑汁豬肉火鍋

這薑汁豬肉鍋,看這賣相似乎很平凡~~~但吃了才發現它的特別!!!

旁邊那碗如同肉燥一般的沾醬,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肉燥口味的沾醬搭配薑汁口味的湯汁,真是一個超下飯的組合

不管是肉片還是菇類,都非常合拍!!!

這鍋好吃到......貓咪吃了幾口她的草莓鍋就跟我交換了!!!

 

草莓鍋

光看到那上面的草莓,我就流了滿地的口水了...........

人家說草莓對妹充滿吸引力~~~

其實草莓對我也是充滿吸引力,我超喜歡草莓的!!!!

在和草莓鍋拍合照的時候,我就超想把上面的草莓偷吃掉.............

還未開煮的草莓鍋

草莓鍋一端上來就聞到一個淡淡甜甜的草莓味

在配料還沒下去煮之前,我先試了一下湯頭

"恩.....就鹹中帶了點淡淡的甜味,像是火鍋裡加了稀釋到很淡的草莓汁"

 

這沙茶醬旁邊擺了草莓......是要我把草莓攪爛和沙茶醬一起吃嗎?????

因為是草莓火鍋套餐,所以所有付餐都是草莓口味

像是這杯飲料是草莓汁~~~喝起來超好喝的!!!

只是有點小小可惜的是......為什麼用紙杯裝阿????

感覺就.........價值降低了很多,為什麼不是玻璃杯ㄋ????還比較環保!!!!!

草莓鍋開煮啦~~~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喔!!!

那吃起來如何ㄋ?????????

 

恩~~~很奇妙,真的是種奇妙的口味!!!

沒有好吃或不好吃............鹹中帶一點點甜一點點草莓味!!!

只是就很奇妙~~~~我知道這樣的形容有點讓人看不懂!!!

但我吃起來就是這麼奇妙的口味!!!!!!!!

 

餐後甜點-草莓慕斯&草莓優格

滿滿的草莓味,好吃好吃好好吃!!!!

看到甜點都上桌~就知道餐點要結束嚕!!!!

整個草莓鍋套餐評價起來,是一個值得來試試的餐點!!!

雖然主要的草莓鍋口味很奇妙,但也許只是小小不適合我們的口味......

ps.雖然這個跟草莓鍋沒有很絕對的關係,但我還是要稱讚鍾鼎山林的服務態度

    雖然我們去的那天客人很多,但所有的服務員態度都很好,真是給他們一個讚

 

吃飽後,我們要去別的地方逛逛嚕~~謝謝招待嚕!!!!!

 

鍾鼎山林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13號

電話:037-951777轉9 

       037-951828轉9

手機:0988-577-889

草莓季訂位說明:只接受12:30以前,10人以上定位,如人數未到達則現場安排座位!!!!!

官網:http://www.130.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