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一個月前,我們第一次造訪了Bliss咖啡吃了好吃又特別的珍珠奶茶鬆餅

當時除了珍珠奶茶鬆餅之外,還有其它口味的鬆餅也相當吸引我

而貓咪則是對有大大分享過的燉飯抱有相當大的興趣!!

所以這次我們就帶著上次消費滿250元贈送的鬆餅兌換券,二度來Bliss咖啡享用美食啦!!!

 

由於上次已經拍完店內的照片了,這次就沒有一大早起床來當第一組的客人

當我們進到店內時已經有兩組客人在裡面用餐了!!!

也因為這樣才想拍張沒有路人朋友的照片就變得有點困難...........

 

坐定坐位後,貓咪一下子就決定要點蛤蠣燉飯

我卻在香蕉朱古力玫瑰浪漫兩種口味的鬆餅間猶疑不定........

香蕉朱古力是我很喜歡的甜點口味,而玫瑰浪漫是賣像相當好!!!

猶豫了一下子,我也選好了今天的餐點!!!!!

付帳的時候,我拿出上次的兌換券補上差額就能享用到今天的鬆餅

真是讓人會想每次都消費滿250元再帶一張兌換券回家

 

跟貓咪小聊了一下子之後,貓咪的餐點上桌啦!!!!

 

蛤蠣燉飯

大顆的蛤蠣圍繞著充滿著醬汁的味道的米粒~就是這道蛤蠣燉飯最淺顯易懂的形容

而且我們點的是茄汁口味的,不會讓人多吃了幾口之後就越來越膩

(ps.我對奶油口味的燉飯有些成見.........老是會覺得好吃歸好吃,但吃多了會膩..........)

 

因為鬆餅是現做的,所以要多等一下下~~~吃了幾口貓咪的燉飯,我的鬆餅也來啦!!!

 

玫瑰浪漫

一看到這道鬆餅,我就跟貓咪說我回家要寫分享文推薦人家約會來吃這個

它的賣相真的太棒了!!!!

整到鬆餅感覺旁邊有種粉紅少女的氣息......超適合可愛的妹妹們來享用!!!

外酥內軟的鬆餅搭配上玫瑰口味的奶油,連我這中年男子也一口接著一口!!!!!!

 

 

不只是我吃得很開心,連貓咪都拋棄了她自己的燉飯把魔爪伸過來我的鬆餅了.............

看她偷吃得逞之後,笑的有多開心或者說笑的有多奸詐

(貓咪: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老婆的,不就是吃了你一塊鬆餅!!!!

 Z    :我怕你一口接著一口就把我的鬆餅吃光啦~~這個很好吃ㄟ,留些給我啦!!!!!!)

 

 

吃好吃的,當然也要搭配好喝的飲料啦!!

 

奶蓋綠茶

上面帶點鹹鹹的奶泡真的好好吃喔~~!!

又是讓我們兩個一口接著一口的喝,然後一直說好喝好喝好喝!!!!!

 

因為這次用了兌換券整個只消費了230元,差了一點點...................

本來也覺得還好,可是回到家之後越來越後悔.............

其它的鬆餅口味我也很想試試看........看來Bliss咖啡,我們還會來光臨好幾次!!!!!

吃飽喝足後,我們要繼續今天的小約會啦!!!!!!!

 

強力推薦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七夕情人節由Bliss咖啡開始

要美美的妹妹們一大早起床跟本不大可能,但11點見面應該就可以了吧!!!

先吃頓美味又美麗的早午餐,再開始享受精心設計的七夕情人節的節目!!!

在這裡先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延伸閱讀:

珍珠奶茶鬆餅???哇~怎麼這麼好吃-Bliss咖啡(內有店內介紹)

http://fawayzhou.pixnet.net/blog/post/182482827

 

 

arrow
arrow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