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90 

 

平時都在台南活動的我們,這次因為要在高雄看展覽,順便就去吃吃高雄的早午餐吧!!

出發的前幾天特地上網去搜尋了一下有賣草莓鬆餅的店家

每當到了這個季節,超喜歡草莓的我們就會特地選有草莓的餐點來吃

(ps.嚴格來說超喜歡草莓的是我本人,我應該是比貓咪更更更喜歡草莓!!!)

 

找個幾家候選人之後,一家一家打去詢問草莓的餐點是否開賣了!!!

因為怕到時候興沖沖的去,卻沒草莓鬆餅可吃..........那就太太太失望了.................

 

DSC09238 

 

Z    :請問妳們草莓口味的鬆餅開賣了嗎?????

店員:ㄟ,我幫你問一下喔!!!!

(Z的內心os"不會我們那麼倒楣,目前最喜歡的一家店卻還沒開賣吧.........."

店員:喔,開賣了!!!!!!

Z    :好,我知道了,謝謝喔!

 

就這樣我們要去吃有賣草莓鬆餅的"芙兒"了!!!!

 

DSC09261 

 

一如往常,為了要拍到空景~~我們又選在剛開店的時間來用餐了!!!!

到的時候好像比開店時間早了一點點~~~只好等一下下囉!!!!

在等待的時候又有另一組人也到了................ㄟ害,等等可能沒辦法拍到全空的"芙兒"了!

 

DSC09241 

趁店員在裡面整理的時候,偷偷在門口往裡面先偷拍一張!!!

(我可是很乖的人家還沒營業所以我們溜進去拍照.......避免影響人家開店前的工作!!!!)

 

DSC09248 

 

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另一組的朋友先進到店內了.........只好請這兩位朋友入鏡了!!!!

趁著沒有更多人進來,趕快先到處拍拍照..........不然等等人更多就麻煩了!!!!

 

DSC09250 

靠窗的座位,本來我比較喜歡這個位子感覺拍照的時候光線比較明亮!!

但貓咪說會有路人在外面走來走去.........所以只好選了它隔壁的位子!!!

 

我們今天用餐的位子!!!  

DSC09252  

等候區

DSC09264 

室外用餐區 

DSC09263 

DSC09253 

 

大約拍了一下,也該回到位子上點個餐點了!!!!

menu 

DSC09265 

DSC09267 

DSC09266 

DSC09269 

DSC09268 

 

我的餐點是早就決定好的"雪漾絲朵貝妮草莓鬆餅",貓咪則是點了一個"德式香腸培根貝果套餐"

但點餐的時候問題來了..................

 

Z    :你好,我要點一個"雪漾絲朵貝妮草莓鬆餅"和一個"德式香腸培根貝果套餐"+奇異果多多

店員:先生,請問你有預約嗎?????

Z    :這跟點草莓鬆餅有關係嗎!!!!

店員:"雪漾絲朵貝妮草莓鬆餅"只提供給預約的客人

       因為要顧及草莓的品質,所以我們草莓鬆餅是限量的!!!

Z    :阿?????

       可是我昨天打電話來的時候,有先問過開賣了沒,假如你們要先預訂怎麼沒先提醒我?????

       可以幫我問問主廚,是否能讓我點草莓鬆餅嗎?????

店員:ㄟ~~~我幫你問問喔!!!

 

趁店員去問主廚的時候~~~我跟貓咪也討論起來

Z    :她們的menu上面也沒寫要預訂阿!!!

       而且當下我們用手機上芙兒的FB,它也是顯示預約制是到12/21日止,我們用餐那天可是1/18

貓咪:要是她們不讓我們點,就換家店吧!!!!!!!

未命名 - 2  

 

店員:先生,主廚說可以讓你點!!!!!

Z    :那真是太好了!!!!!

       (只是我內心還是覺得我有打電話來詢問,要是需要預訂為什麼不跟我說ㄋ?????????)

 

總之,能吃到草莓鬆餅就好...........不想讓這樣的小插曲影響了用餐的心情!!!!!

 

點餐之後,我們晃到二樓去拍照了!!!!!

 

DSC09270 

 DSC09271 

 

 爬上樓梯到了芙兒的二樓~~~

不同於一樓這裡有許多適合不同人數的座位供大家享用美食

只是目前一樓用餐的座位沒客滿,所以二樓還沒開放.........

DSC09255 

DSC09258 

 

要是能在二樓用餐,我們一定要選靠近窗邊的這個座位~~我們都很喜歡這個座位的感覺!!!

不過就算不能在這裡用餐,多拍個幾張照片也好!!!!

DSC09276 

IMAG4517 

DSC09283 

 

拍完二樓的照片也該下樓準備用餐嚕!!!!!

 

德式香腸培根貝果套餐

DSC09287  

 

由於我點了草莓鬆餅,所以貓咪就選了另一道她比較有興趣的餐點

但這道餐點不太合我們兩個的口味.........

德式香腸~~味道雖然不錯,可是卻缺了脆脆的口感

貝果的口感吃起來偏硬了點,雖然說貝果吃起來都硬硬的,但它們的感覺特別........

所以雖然這道是貓咪點的,但絕大部分都進了我的肚子了...................

(ps.沒辦法,小時候大人們有教不能浪費,不然下輩子就沒得吃了...............)

 

雪漾絲朵貝妮草莓鬆餅

DSC09288 

 

哇~光看滿滿的草莓就讓人食指大動

馬上切一口來吃吃看~~~~

草莓就像店家形容的一樣,個個飽滿鮮甜讓我這個草莓控滿意到不行!!!!

香香甜甜的草莓搭配軟硬適中的鬆餅,鬆餅裡還包著我們加點的麻糬!

任何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它的好吃

我們兩個就像餓死鬼投胎或者說就如同颱風一般橫掃了這道鬆餅!!!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不愧是限量商品~~~~超級好吃!!!

 

奇異果多多

DSC09293 

也許是草莓鬆餅太讓人驚艷,奇異果多多.......就變得平凡了!!!!

不錯喝,但也就是不錯喝而已!!!!!!

 

整個吃起來,雪漾絲朵貝妮草莓鬆餅真的沒讓我們失望.......真是太好吃了!!!

但也如同我的標題一般,假如沒預約真的會後悔到死.........................

為了這道餐點特別來,卻因為沒預約而吃不到,真會讓人想殺人

吃飽之後,我們要去看展覽嚕!!!!!!!!

 

DSC09295 

 

芙兒鬆餅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電話:07-5588320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草莓鬆餅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